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青年教职工排球赛报名通知

作者:曹磊     审核:高继宏     来源:工会     编辑:曹磊     发表时间:2023-10-08     浏览次数:

各院级工会:

为推动学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吸引更多的青年教职工参与排球运动,提升排球技术和竞技水平,增进相互交流和友谊,增强全校教职工的凝聚力,校工会决定举办第二届青年教职工排球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安排

1、比赛分为男子组、女子组;

2、时间:2023年10月17日开始;

3、地点:四方校区、崂山校区排球场;

4、参赛队员要求:45周岁以下(出生日期为1978年9月30日后)的在编在岗工会会员、在我校连续工作一个月以上的外聘人员;学生身份做兼职教师、兼职辅导员者不能参加。

二、报名要求:

1、以院级工会为单位组队报名,每单位组队数量不限;人数不足的单位可多单位联合组队报名;

2、每队报领队1名,教练1名,队员6~12名;

3、请于2023年10月10日17:00前,将报名表通过企业微信发送给校工会曹磊,联系电话:57896。

三、排球基本功培训

结合我校“阳光体育运动”,工会安排专业老师开展排球基本功培训,请各单位组织报名的老师积极参加,为青年教职工排球赛做好准备。

排球基本功培训时间定于10月10日和10月12日下午16:00-17:30分别在崂山校区排球场、四方校区体育馆进行。崂山校区教练,杨中华;四方校区教练,刘玲。






校工会

2023年10月8日


  • 附件【报名表.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