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科大2018年教职工跳大绳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工会     审核:     来源: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18-12-26     浏览次数:

  12月25日,2018年教职工跳大绳比赛分别在崂山校区田径场、四方校区小五四广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庆领出席并为跳大绳比赛优胜队伍颁奖。

  各分工会认真组织,积极参与,全校共有24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其中,崂山校区16支,四方校区8支。整个比赛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看,充分展现了科大教职工的运动热情和顽强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比拼,图书馆代表队、后勤处代表队分获崂山校区和四方校区一等奖,机关二代表队、数理学院代表队、经管学院代表队、化学院代表队分获崂山校区和四方校区二等奖,信息学院代表队、外语学院代表队、自动化学院代表队、艺术学院代表队、机关一代表队、机关二代表队、继续教育代表队、化工学院代表队、高分子学院代表队分获崂山校区和四方校区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