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18年度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作者:     审核:     来源: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19-01-15     浏览次数:

1月8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2018年度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在综合楼3015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李庆领,副校长韦殿华、吕万翔出席座谈会。2018年度退休教职工代表及人事处、工会、离退休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吕万翔主持。

  http://xinwen.qust.edu.cn/__local/3/2A/72/7870FD0F8DC9AFD41D7FE627799_7A0F68E9_4C44E.jpg

李庆领代表学校向退休教职工赠送了光荣退休纪念盘,并与每一位退休教职工合影留念。

  http://xinwen.qust.edu.cn/__local/4/59/37/642175E5BAF3553928D267730F6_9E0840AB_5F5B7.jpg

韦殿华代表学校向参加座谈会的各位教职工表达了崇高敬意,感谢大家把自己最好的年华都献给了学校。他指出,学校的发展得益于每一届领导、全体师生的团结一致,得益于全体教职工的无私奉献。希望各位退休教职工能够做到退休不“离岗”、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的发展提供宝贵意见。学校仍将继续全力做好保障和服务工作,以解决各位退休教职工在生活中的问题和困难。

会上,退休教职工对学校表达了衷心感谢,并对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高水平健康发展献言献策。他们表示,退休后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尽最大能力支持学校发展,同时祝愿学校发展越来越好。

人事处、工会、离退休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就退休教职工关心的问题作了解答,就退休教职工对学校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达了谢意,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