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3年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贾毅     审核:高继宏     来源:工会     编辑:曹磊     发表时间:2023-11-08     浏览次数:


11月7日,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足球协会承办、“越秀地产”冠名赞助的“越秀青铁和樾府杯”青岛科技大学2023年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70余名老师报名参加,经过七轮21场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后勤联队获得冠军,艺术学院获得亚军,经济国际化联队获得季军,机关党委、化工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高分子材料联队、机电学院获得公平竞赛奖,后勤联队刘晓涛老师获得最佳射手奖,机关党委热孜亚老师获得最佳运动员奖。

本次比赛在校工会的坚强领导下,在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机关党委、后勤、艺术、经管、中德、高分子、材料、化学、机电、化工、外国语、体育等单位积极组队、主动参与,参赛运动员齐心协力、顽强拼搏,全体裁判员敬业奉献、严格执法,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比赛丰富了教师的课余文化生活,提升了校园体育文化氛围,积极调动了教职工全民健身意识,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了体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