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工会获评2023年青岛市 “新时代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作者:刘新民 吴金婷     审核:郭曰铎     来源:化工学院工会     编辑:郑夏     发表时间:2023-12-18     浏览次数:

近日,青岛市总工会印发《关于公布 2023 年青岛市新时代十佳职工信赖 的职工之家、十佳职工信赖的娘家人、五十家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的通知》,我校化工学院工会获评青岛市新时代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202310月,青岛市总工会对化工学院教职工之家建设进行了现场评估和验收。校工会主席郭曰铎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工会分批验收新时代教职工之家的具体情况。化工学院工会主席刘新民汇报了化工学院工会工作及教职工之家建设情况。市总工会领导到化工学院活动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对校工会和化工学院工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20224月以来,校工会根据上级工会“双争”活动实施意见,结合我校实际,深入推进我校教职工之家规范化建设。化工学院工会成为第一批申请新时代教职工之家验收并达标的院级工会。建家过程中,化工学院工会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关心和服务教师发展,注重维护教工权益,团结广大教职工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为学院各项工作的提升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