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赵丽芳老师荣获“山东省新时代岗位建功劳动竞赛标兵个人”荣誉称号

作者:曹磊     审核:郭曰铎     来源:工会     编辑:曹磊     发表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

日前,山东省总工会下发《关于公布2023年度山东省新时代岗位建功劳动竞赛标兵个人的通知》,对在各级各类劳动竞赛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我校高密校区化工系教师赵丽芳被评为“2023年度山东省新时代岗位建功劳动竞赛标兵个人”。

赵丽芳,中共党员,高密校区化工系教师,承担本科生《化工原理》、《化工制图》等课程讲授工作。荣获第三届全国本科院校化工类专业教师课程思政能力竞赛二等奖,第二届全国高等院校化工原理课程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荣获青岛科技大学2022年优秀教学效果奖一等奖、2022年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等;主持并参与省、校级教研教改项目8项;发表教科研论文10余篇;指导学生参加化工类学科竞赛获国家一等奖1项、国家二等奖6项、国家三等奖11项;曾三次荣获“我最喜爱的老师”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