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代会筹备工作委员会会议召开

作者:郑夏     审核:高继宏     来源:校工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24-03-12     浏览次数:

311日下午,学校第八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委员会会议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3015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筹委会主任沈文青出席会议并讲话。筹备工作委员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工会主席郭永主持会议。

沈文青指出,教代会是教职工依法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基本形式,是汇聚全校教职工智慧和力量,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促进学校发展改革顺利进行的重要保证。要依法依规办会,做好代表补选、提案征集等工作,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充分发扬民主, 严肃组织纪律,确保大会的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程序都符合法律规章的规定,坚决杜绝违法和非组织行为。各工作组要按照求要求明确分工、责任到人,重细节、重落实、保时间、保质量,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如期完成大会各环节的筹备任务。

会议讨论了《青岛科技大学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分别从指导思想、主要议程、会议时间和地点、代表的调整和代表团的组成、大会主席团的组成、第八届教代会二次会议教代会执行委员会、提案工作委员会成员调整方案、提案征集工作、大会的筹备工作等几个方面确认了会议筹备期间相关事项,讨论并通过了《青岛科技大学第八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