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

作者:相统钧     审核:高继宏     来源:     编辑:高继宏     发表时间:2024-03-13     浏览次数:



312日上午,工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职工活动中心召开支部书记、工会主席郭永主持会议

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部分内容,通过深化学习,全体党员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性锤炼、解决自身问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全体党员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围绕履行党员义务、岗位职责认真总结自己一年来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进行自我评价党员之间进行互相评议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进行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