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机关一举行“凝心聚力·攻坚突破”新春拔河比赛

作者:机关一     审核:     来源: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19-03-06     浏览次数:

   3月5日下午,为祝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学习“雷锋精神”,机关一“凝心聚力•攻坚突破”新春拔河比赛,在崂山校区足球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元利,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姚锋莅临活动现场指导。机关一所属党委(校长)办公室、纪检办公室、组织部(机关党工委)、宣传部、统战部、工会(妇委会)、校团委、学生处、人事处等部门,共计80余名老师参加了活动。

   各部门教师分为4个参赛队,每队由21人组成,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根据各部门男女比例、年龄结构等元素混合组队进行比赛,这既有利于激发奋斗精神、提升身心素质,也有利于部门之间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大家在比赛中,发扬“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贯彻“五有理念”,团结协作、众志成城、奋勇争先,展示出了凝心聚力、担当作为、攻坚突破的良好精神风貌。活动最后,机关一工会对获奖参赛队颁发了奖品。



   机关一党总支书记、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郑德前在比赛前,向机关一全体女教师送上祝福,并希望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攻坚突破目标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校重点工作任务上来。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学校2019年度工作研讨会精神和学校“攻坚突破年”决策部署,引导机关一各部门、全体教师进一步振奋精神、团结奋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加快学校“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新的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