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工会组织“攻坚突破,庆魅力三八节”教师拔河比赛

作者:自动化学院     审核:     来源:自动化学院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19-03-13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协作、和谐发展的学院文化氛围。2019312号下午,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全体老师在自动化学院楼大厅前举行了攻坚突破,庆魅力三八节教师拔河比赛。

    http://zdh.qust.edu.cn/__local/A/97/22/54F0328C1DD1DDD73EE7E79EE32_EB1B28CA_30280.jpg

   准备阶段,老师们迅速分配好队伍,蓄势待发,准备第一轮的比拼。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各参赛队伍瞬间进入竞技状态,十字形的长绳被老师们紧紧抓在手上,进行一轮轮精彩的比拼

    http://zdh.qust.edu.cn/__local/A/78/D2/3EA8E3EFC879A523331563E0B64_49DB0C35_28D03.jpg

    http://zdh.qust.edu.cn/__local/8/23/81/67B203C5DA06F026C5AB80B4A1B_3412011D_30BD6.jpg

    http://zdh.qust.edu.cn/__local/B/4F/B0/116C5A5E072B74D6FC72181CFCC_32250C5B_1F10D.jpg

   参赛老师有节奏的喊着口号,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团结、奋进、运动、健康的宗旨,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尚。最后,电子教研室,计算机教研室,电工教研室获得拔河比赛的前三名。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赛后,教师们仍兴奋地谈论着拔河时的感受,并一致对此次活动给予了肯定。

   拔河比赛是我校教职工文体活动的组成部分,既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团队良好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也体现了广大教职工团结向上、奋勇进取的精神风貌。学院教职工增强体育锻炼意识,提高了凝聚力,为学院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