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攻坚突破”全民健身年启动仪式暨“庆三八”趣味运动会举行

作者:化工学院     审核:     来源:化工学院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19-03-13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下午,化工学院“攻坚突破”全民健身年启动仪式暨“庆三八”趣味运动会在四方校区小五四广场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刘福胜、钱翌、田文德、王许云、刘仕伟、孙明媚,工会主席刘新民及教职工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http://hg.qust.edu.cn/__local/8/0A/33/3EC2E553AC7ADD4111681005630_D7723EB5_3FB3A.jpg

钱翌代表学院党总支和行政致辞。他指出,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在新中国70华诞即将到来之际,我们隆重举办本次趣味运动会,旨在以运动会为舞台,充分展示学院教职工团结进取、顽强拼搏的风采和活力;以三八节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各教研室的交流与沟通,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以各工会小组为载体,推动学院群众性体育运动蓬勃开展,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促进教职工身心和谐发展。希望全体教职工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努力把本次运动会办成团结、文明、进步的盛会。

  http://hg.qust.edu.cn/__local/6/2C/66/970820BAD7FC318F2DA7E298A7C_40C32A55_319F4.jpg

本次活动有拔河比赛、毽子传递、夹乒乓球等3个项目,以教研室为单位参赛,项目在趣味性的基础上考验团队的协作精神。在各项比赛中,参赛队员们全身心投入,赛出了风采,释放了心情,加油声与呐喊声不绝于耳,不时发出一阵阵掌声、欢呼声,体现了全体职工参与、团结协力、奋发向上、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化学工艺、精细化工、系统工程分别获拔河比赛前三名;化工原理、办公室、化学工艺获夹乒乓球前三名;办公室、化学工艺、药物制剂获毽子传递前三名。

  http://hg.qust.edu.cn/__local/8/E9/17/FA414EA6451B437FB3ED83A6416_0E079425_3508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