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高分子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

作者:高分子学院     审核:     来源:高分子学院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19-01-15     浏览次数:

1月8日下午,高分子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在四方校区高分子学院楼401会议室举行,高分子学院党政领导及120多名教职工出席,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洪广主持。

 

 

会上,院长宗成中进行了学院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第五届教代会暨第五次工代会以来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对新形势下学院的发展方向和主要任务作出具体部署。工会主席刘伟作了《2018年度工会工作报告》。

党总支书记孙洪广表示,要落实好本次“双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凝心聚力,创新发展,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最后孙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度业绩奖金分配相关工作的通知》的相关精神,全体会员审议通过《高分子学院2018-2020聘期个人业绩奖金分配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