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高密校区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高密校区     审核:     来源:高密校区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19-01-17     浏览次数:

 

115日下午,高密校区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市文体中心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正,高密校区负责同志梁树清、官杰、戴学仁、吴汉勇以及85名双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校区分党委常务副书记官杰主持。

              http://gmxq.qust.edu.cn/__local/8/7B/79/40408E6D889FF20108D9FD58FE9_C3309734_BB15.jpg

 

陈克正做了新年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校区领导班子向辛勤耕耘在各条战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年祝愿。2018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改革开放迎来了40周年。这一年也是校区进一步提高办学层次和办学水平、实现跨越发展的重要一年。在校生人数突破6000人,成功获得专升本招生资格;真人图书馆、品质生活馆、四维课堂等工作品牌不断深化,亮点频出;青科大一号成功发射,大数据学院建设不断深入;体育教学改革、创新创业教育、大学生社会实践均取得不俗成绩。在校区迎来成立10周年的关键节点上,我们应该再次认真对照校区环境优美、设施完备、校风朴实、产学结合、质量立校、万人大学、校地一家、奋发有为32字方针,已经达到的巩固保持,尚有差距的奋力赶上。2018年,全校区师生员工团结一心,迎接挑战,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优异成绩,祝贺大家!相信在新的一年中,我们定能进一步深化校区内涵建设、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为建设五有高水平大学、实现教育强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http://gmxq.qust.edu.cn/__local/A/14/43/DED2FF62FC5C4E9B07F0B67FB2B_955C5435_C585.jpg

              http://gmxq.qust.edu.cn/__local/D/7E/59/76269FA4E89F6C728502E1DC737_75F39FE7_75C2.jpg

高密校区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梁树清代表校区作了校区2018年度工作报告。工会主席吴汉勇作了题为《建功立业新时代,团结奋斗新风采》的工会年度工作报告。会上,全体代表审议并通过了《高密校区2018-2020聘期业绩奖金分配方案》。

              http://gmxq.qust.edu.cn/__local/E/04/D9/32401A780DFE9C4B22E90A806DB_F1CAEB83_ACE8.jpg

最后,校区分党委常务副书记官杰说,2019年让我们以习总书记的崇尚学习、加强学习、崇尚创新、勇于创新、崇尚团结、增进团结为校区新一年的奋斗征程主旋律,以陈校长提出的三真三实作为行动指南。在思想上求真务实,认真研究校区各项工作的规律,在工作中真抓实干,工作有实招,讲实效;对待师生真心实意,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推动校区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http://gmxq.qust.edu.cn/__local/4/74/49/3906D018938B7543D78C70DBC7F_DAF53DA7_142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