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管理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中德科技学院召开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中德科技学院     审核:     来源:中德科技学院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19-01-16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5日下午中德科技学院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学院B4117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47人,实到41人。

会上,院长李镇江对学院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全面回顾了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对学院2019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江忠主持会议,他要求广大教师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眼于学院“三上四做三特色”,继续推进红色建设、和谐建设、质量建设和活力建设,立德树人、以本为本,擦亮青科中德品牌,提升学院内部治理水平,不断推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工会主席张军涛做了工会工作报告。

最后,大会通过投票的方式通过《中德科技学院2018-2020聘期薪酬分配管理暂行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