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度教职工社团登记注册的通知

作者:曹磊     审核:徐瑞成     来源:工会     编辑:曹磊     发表时间:2021-03-15     浏览次数:

各教职工社团:

根据《青岛科技大学教职工社团管理办法》、《青岛科技大学教职工社团经费资助和报销细则(试行)》、《青岛科技大学教职工社团考核指标体系(试行)》的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我校教职工社团的科学化、规范化管理,近期将开展2021年度教职工社团登记注册工作,现将登记注册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注册范围:

1、在校工会正式注册的教职工社团;

2、拟成立的教职工社团;

二、注册材料:

1、《青岛科技大学年度教职工社团注册登记表》(见附件);

2、社团章程;

3、社团成员表;

三、注册程序:

1、材料报送至校工会(电子版法企业微信,纸质版送综合楼5014),截止日期:32517:00前;

2、审核公示,校工会对拟成立的社团给出审批结果,并在审核完全部社团信息后,公示结果。

四、说明:

1、未按期完成注册和不符合注册要求的社团,校工会将依据管理办法的规定予以注销。

2、规定时间外,将不再受理年度注册业务。

联系人:曹磊,电话:57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