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数理学院举行“健康活力,自我提升”为主题的——三八节户外活动

作者:     审核:     来源: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19-03-20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让全体女教职员工过一个健康、快乐的节日数理学院于3月19日,在D2楼,楼下,举行了数理学院“三八节户外活动”。学院领导及全院教职工积极地参与了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单人跳绳比赛,比赛项目分为单脚跳、倒跳,、交叉跳、双人跳,老师们或轻盈如燕,或默契跃动,真是跳绳技艺如十八般武艺,各显神通。 

 

 

 

 

第二环节是踢毽子比赛,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老师们身手矫健,或灵活跳跃、或里勾外挑,个个都拿出了看家的本领。在整个活动中所有女教职工也都在赛场上尽力展现她们的风采,很多男教工也参与到活动中来,比赛现场其乐融融。

 

 

 

 

 

 

 

 

 

 

 

 

 

 

 

 

 

 

 

 

 

 

 

 

 

 

 

 

 

 

 

 

 

 

 

 

 

 

 

 

 

 

 

 

 

 

 

 

 

 

 

 

 

 

 

 



 

 

 

 

 

 

 

 

 

 

 

 

 

 

 

 

 

 

 

 

 

 

 

 

 

 

 

 

 

 

 

 

 

 

 

 

 

 

 

 

 

 

 

  

通过此次活动,让老师们在工作之余都活动起来,放松了身心,提高了教职工们体育锻炼的意识,增进了同事感情,增加了集体的凝聚了,还有利于教职工们解放身心,提升自我,以更大的热情和凝聚力投入到工作中,以抖擞的精神、昂扬的姿态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