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关于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活动的通知

作者:校工会     审核:     来源:校工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14-02-27     浏览次数:

各二级分会、妇委会:

2014年是第10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重要精神的关键之年,为了丰富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快乐运动,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展现广大女教工风采,校工会、妇委会拟举行庆“三八”趣味运动会,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3月4日(周二)下午3点30分

地点:小五四广场(四方校区)

篮球场(崂山校区)

二期篮球场(高密校区)

二、活动项目

(一)踢毽子团体比赛

比赛规则:每队10人,分成2组,每组5人,围成一个直径为4米的圈,依次传递踢毽子,每人连续接触毽子不超过3次,且一个人连踢个数算一个,脚以外其他部位碰触不算数。计算两分钟内每组踢毽子的次数,两组的次数之和算作一队的成绩。踢的次数多获胜。

(二)跳大绳比赛

比赛规则:每队10人,2人摇绳,8人跳绳,参赛队员要从绳子的一边按顺序依次跳过绳子到另一边,按“8”字形循环。如果跳绳者不能通过绳子,不计数但比赛继续进行。比赛结果以两分钟内通过绳子的累计总人数为最后成绩。通过的总人数多获胜。

(三)绑腿接力赛

比赛规则:每队10人,分成5组,每组2人进行接力跑,距离20米,5组分别站在跑道的起终点。每两人将各自一条腿绑在一起,听到哨声响起,开始起跑。如果途中绳子断开,在原地重新系好后继续比赛,否则成绩无效;如果摔倒,在原地调整即可,无需回到起点。跑到终点处由下一组队员从终点跑到起点,依此接力,直到第5组队员跑到终点,计算所用时间,时间短的获胜。

三、组队要求

每个单位每个项目至少组一支队伍参加,每队10人,同一队伍可以重复参加不同项目,每队中至少要包括2名男教工、最多不超过4名男教工。要求各单位有党政领导参加。

四、报名时间安排

2 月 28 日 (周五)下午3点30分前各单位上交报名表,报名表见附件。报名表请发到相应校区邮箱:

qustsifang@126.com(四方校区)

zhengyi@qust.edu.cn(崂山校区)

五、奖项设置

根据报名人数和比赛成绩设置一、二、三等奖,参与者全都有奖品。

主办:青岛科技大学工会、妇委会

承办:化工学院妇委会、环境学院妇委会外国语学院妇委会

高密校区妇委会

2014 年 2 月 2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