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青岛科技大学教职工健康塑身爱好者协会吸纳新会员的通知

作者:校工会     审核:     来源:校工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14-05-23     浏览次数:

尊敬的教职工: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强身健体,青岛科技大学教职工健康塑身爱好者协会在校领导、校工会、妇委会的支持和关心下将于近期成立试运行。本协会是非营利性、自愿参加的健康塑身爱好者的组织,协会主要任务是:在校工会、妇委会的领导下,组织全校教职工健康塑身爱好者开展广场舞、瑜伽、健身操等有氧运动,宣扬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丰富和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推进我校有氧运动发展和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纳新要求:凡是身体条件适合有氧运动,拥护健康塑身爱好者协会章程,积极参加协会活动的我校在职教职工,均可加盟。

欢迎广大教职工参加!

凡自愿报名者,请填写《会员申请表》和《会员信息汇总表》,于6月3日前发送至邮箱qustssxh@126.com报名。

联系人:韩晓杰 王 纯 刘 莉

联系电话:88956727

邮箱:qustssxh@126.com

附:

1、 《青岛科技大学健康塑身爱好者协会章程》

2、 《青岛科技大学健康塑身爱好者协会会员申请表》

3、 《青科大健康塑身协会会员信息汇总表》

注:暂定自6月3日起每周二下午三点半组织全体会员活动

青岛科技大学教职工健康塑身爱好者协会

2014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