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校友网”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作者:管理员     审核:     来源:青科大工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14-11-06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

为了活跃教职工的文体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增进友谊。校工会拟11月中旬举办“校友网”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范围:全校在职工会会员

二、报名办法:

(一)团体项目: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每分工会限报2支队伍,领队、教练各1人。每只参赛队限报5人,每场比赛上场3人,参赛人员不限性别、年龄,未报名注册人员不得参赛。

(二)个人单项项目:共设男子甲组(1964年10月31日前出生)、男子乙组(1964年10月31日后出生)和女子组,由分工会组织统一报名,不限报名人数。未报名注册人员不得参赛。

三、竞赛办法:

(一)各项比赛均采用国际比赛规则、国际赛制。

(二)团体比赛竞赛办法:

根据分工会所在校区抽签分组,第一阶段在崂山和四方两个校区同时进行,两个赛区前四名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在崂山校区进行。采用世乒赛团体比赛规则,第一阶段小组循环,第二阶段交叉淘汰。

(三)个人单项项目竞赛办法:

比赛当日现场抽签分组,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在崂山校区进行,女子组在四方校区进行。各项比赛第一阶段小组循环,第二阶段交叉淘汰。

(四)比赛裁判由乒乓球协会安排。

(五)高密校区设男子组和女子组个人单项项目在高密校区同时进行,由高密校区分工会具体组织。

四、奖励办法:

团体奖励前八名,各组别个人单项项目奖励前八名。

五、截止时间:

2014年11月13日17:00前将报名表传至工会邮箱:gonghui7789@163.com。

六、联系人:曲绍瑜

联系电话:88957789

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报名表

青岛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4年11月6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