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评选表彰2018年度青岛科技大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

作者:工会     审核:     来源: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19-01-09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

一年来,全校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工作者,在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的方针,为我校“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而努力工作。为总结经验,鼓励先进,进一步提升我校工会工作水平,决定评选表彰2018年度青岛科技大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青岛科技大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

(一)评选范围:各分工会

(二)评选条件:

1分工会工作考核前十名单位。

2、考核办法见《关于青岛科技大学分工会2018年工作考核的通知》。

二、青岛科技大学工会先进工作者  

(一)评选范围:

工会小组长以上专、兼职工会干部及工会活动积极分子。

(二)评选名额:

工会会员在200人以上分工会评5名;在150至200之间评4名;在100至150之间评3名;在50至100之间评2名;在50人以下单位评1名。

(三)评选条件:

1、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一定的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水平,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强。

2、关心和热爱工会工作,带头参加工会组织的各项工作和活动。

3、工作能力强,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反映职工群众的要求和意愿,热心为职工办事。

4、团结同志,廉洁奉公,善于研究和探索工会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富有开拓创新精神,工作成绩显著。

(四)报送时间:

请各分工会将《青岛科技大学工会先进工作者表》(纸质版)于2019年3月12日17:00前报校工会办公室(新综合楼5014)。电子版发送至邮箱gonghui7789@163.com。

联系人:郑老师 

联系电话:88957896

 

附件:青岛科技大学工会先进工作者表

 

   

 

青岛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9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