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爱心一日捐”活动的通知

作者:     审核:     来源: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19-05-09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

根据山东省教育基金会等部门文件鲁教基金字20199号《关于开展2019年“爱心一日捐”活动的通知》内容精神,经学校同意,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爱心一日捐”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捐赠原则

依法组织,广泛发动,坚持自愿,鼓励奉献。

二、捐赠主体

全校教职员工,其他热心公益、乐于奉献的单位和个人。

三、捐赠标准

原则上个人捐赠一天的经济收入(在职人员月基础工资、各类津贴、补贴收入之和除以22个工作日即为一天经济收入,离退休人员按月收入除以30天计算)。

四、捐赠时间

各分工会请于5月21日(周二8:30-15:00)将现金和捐款统计表纸质版(加盖党总支章)交至资金管理科(崂山校区图书馆2020室)华老师处。

五、上交材料要求

1、捐款统计表电子版,请以“xx分工会爱心一日捐捐款统计表”命名,于5月21日前发至邮箱gonghui7789@163.com。

2、捐款统计表纸质版,需盖党总支章,与善款一并交至财务处。

六、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

各单位将捐赠者名单及金额在本单位进行公示,学校将各单位“爱心一日捐”款额汇总后统一汇入山东省教育基金会账户。山东省教育基金会将本着“哪里募得即资助哪里”的原则全部返还给学校,主要用于资助我校贫困学生和教职工的大病补助、困难补助等。

七、工作要求

各单位要切实加强对捐赠活动的组织领导,以“扶危济困,兴善助学”为主题,积极对捐赠活动进行宣传,使教职工了解活动的意义,确保捐赠活动顺利实施。

校工会联系人:郑老师    88957896

 

 

附件:××分工会2019年“爱心一日捐”捐款统计表

 

                                    

青岛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9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