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2019年崂山育才学校小学升初中报名的通知

作者:工会     审核:     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

 

根据今年崂山区教体局的相关政策和入学崂山育才初中的相关要求,凡符合入学崂山育才学校初中报名条件的我校教职工子女可以自愿报名。现将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崂山育才中学报名条件及录取相关事项

1、凡分到且购买了崂山校区人才公寓房子的我校教职工,其子女有报名资格,报名时还须提供购房合同、交款收据原件及复印件,经核实两者相符,崂山区教体局和育才学校才能认可。

2、子女符合条件报名崂山育才中学的教职工,必须确定自己子女没有被原片区录入升学信息。如果被录入信息,就只能在被录入信息的片区电脑派位或划拨。

3、由于今年育才学校小学毕业班直升初中等原因,育才学校初中招生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存在着把片区内的部分生源安排到其他初中学校的可能。因此,建议我校教职工子女尽可能在原片区升初中就读。报名育才学校的教职工子女只能服从崂山区教体局和育才学校的统一安排。

二、报名时间

20195  14日、15日报名。报名时请以学院(部门)为单位统一把材料的纸质和电子版报到工会。材料包括:分工会主席签字盖章的入学证明、购房合同、交款收据原件及复印件、2019年入学育才学校初中汇总表。

三、报名地点

校工会(综合服务楼5014房间)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88957789  

四、其他事项

1、请相关老师按要求认真填写入学证明(打印在一张A4纸上)和2019年入学育才学校汇总表(不要变动表格格式)。

2、请有意向就读崂山育才学校的教职工慎重处理子女入学问题。

3、如果经崂山区相关部门和崂山育才学校审核不实,耽误子女上学,由教职工自己负责。

4、崂山育才学校不办理中途转学。

5、到育才学校现场报名时间另行通知。

附:入学证明和2019年入学育才学校汇总表。

校工会

2019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