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2019年育才学校小学现场报名的通知

作者:工会     审核:     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19-07-03     浏览次数:


分到且购买了崂山校区人才公寓房子的我校教职工,其子女达到入学年龄并已预报名的老师,崂山育才小学现场报名时间为7月6.7.8日三天。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崂山育才小学现场报名提交材料清单:

(1)户籍本。公安部门核发的儿童随父母、祖父母、外祖父母(包括法定监护人)同户、同住的户籍本。(适龄儿童须在户口所在地常住,户主为适龄儿童的父母或祖父母、外祖父母)(原件、复印件)

(2)崂山校区人才公寓房子的购房原始凭证(第三次缴费收据、协议书原件)

(3)儿童健康手册(健康证明)(原件、复印件)

(4)预防接种记录卡(原件、复印件)

(5)法定监护人(父母双方)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特别提醒:

1.关老师妥善安排这三天的日程,保持电话畅通,确保随叫随到,以免耽误孩子报名。

2.报名时请父母一方带适龄儿童一同参加;

3.家长带好相关材料原件、复印件;

4.如果适龄儿童户口所地片区有比较理想的学校,育才学校建议就近入学。报名育才小学的适龄儿童不排除被随机安排到其他小学就读的可能。

                                  青岛科技大学工会

                                  2019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