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 正文

青岛崂山育才小学现场报名补充通知

作者:工会     审核:     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20-07-24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24日下午接到育才小学通知,现场报名时除按照《关于2020年小学入学现场报名的通知》中要求的材料外,家长还需要携带《报名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和《崂山区适龄儿童入学申请表》两份材料,请已报名育才小学的各位家长按要求填报好所有表格并打印签字,现场报名时与其他报名材料一起携带至育才学校。

填报时,表格不要改动;家长和适龄儿童都要填写《报名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填写时间为7月12日至7月25日共14天,空格不要删除,以备临时填写。

请各位家长认真阅读《育才学校小学部致2020年新生家长防疫一封信》,并按要求实行。

另有,现场报名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校工会

2020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