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作者:曹磊     审核:     来源: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20-09-07     浏览次数:

为庆祝我校70周年华诞,进一步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传播体育文化,弘扬人文精神,凝聚健康、和谐、有活力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校工会决定举办2020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项目:

团体赛

二、时间安排:

2020年9月26日。

8:00~8:15,抽签;

8:30~12:00,小组循环赛;

13:30~17:00,决赛;

17:00,颁奖;

三、比赛地点:

崂山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图书馆楼1034室)

四、比赛办法:

1、采用世乒赛赛制,上场顺序比赛前确定,五盘三胜。

2、参照2018年团体赛名次确定种子队,非种子队抽签确定位置。

3、比赛奖励前八名。

4、设立仲裁小组,由校工会领导和裁判长、裁判员组成,负责受理投诉等事宜。

五、参赛及报名要求:

1、以分工会为单位报名,每个分工会最多可报两个队参赛,每队限报四人,三人上场,一人替补,性别年龄不限,但必须为本校在职职工。

2、以报名名单为准,比赛时不得调整,违者退出比赛、取消名次。

即日起开始报名,请于2020年9月16日17:00前,将报名表经企业微信发工会联系人曹磊,联系电话:0532-88957896。

六、未尽事项的补充说明由校工会负责。 


  • 附件【报名表.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