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公布2020年教代会提案审议结果的通知

作者:工会     审核:     来源: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20-10-12     浏览次数:


2020108日上午,教代会提案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崂山校区3015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征集到的33份提案进行了审议。除1份提案不予立案、1份提案转为建议外,其余31份提案全部立案。并明确了承办单位和答复时限。提案涉及人事处10件、后勤处7件、教务处4件、工会(妇委会)3件、科技处2件、基建处2件、国资处、离退休处、宣传部各1件。提案立案情况详见附件。

   今年年底前,承办单位将认真落实提案,并向提案人进行书面回复。提案办理情况,广大教职工可向校工会咨询。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88957789

                                                            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

                                                                202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