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召开工会妇委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的通知

作者:工会     审核:     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20-10-29     浏览次数:

各院级工会、妇委会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十四五”工作,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决定召开工会妇委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现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年11月3日周二下午14:30

二、会议地点

机电工程学院530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校工会(妇委会)全体干部,院级工会、妇委会主要负责人

四、会议内容

1.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工作培训

3.经验交流

4.领导讲话

五、有关要求

1.请与会人员,做好工作协调,准时参加会议。本次会议原则上不允许请假,若有特殊情况需请假的,须于11月2日11:00前报校工会(妇委会),并安排其他负责人参会。联系人:刘老师、修老师。

2.与会人员应提前10分钟到会签到,在会场中间区域隔座就坐。

3.与会人员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会前自测体温,全程佩戴口罩。

校工会  妇委会

2020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