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青岛市第七届“书香飘万家”家庭美文诵读大赛活动的通知

作者:工会     审核:     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20-11-02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妇委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的战略部署, 根据青妇总字〔2020〕44号文及全国妇联、省妇联“书香飘万家”家庭阅读活动的部署,引领家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中建设好家庭,弘扬好家风,青岛市妇联将举办 青岛市第七届“书香飘万家”家庭美文诵读大赛活动。希望我校教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具体要求如下:

一、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1月10日

二、比赛时间:2020年11月21日(一天)

三、报名要求:参赛人员:在职教职工以家庭为单位均可报名参加,参赛家庭至少要有2人参加。

四、参赛形式要求:参赛形式不限,鼓励参赛人员脱稿朗诵, 也可以读诵,节目时长不超过6 分钟;比赛时可自备道具、配乐、视频及PPT 等,支持多样形式。

五、报送材料:参赛报名表、诵读材料电子版,于11月10日前报校工会邮箱。

联系人:修老师 联系电话:88957789

邮箱:gonghui57789@qust.edu.cn

校工会

2020年10月29日

附:青妇总字【2020】44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