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成立青岛科技大学教职工海鸥时装队的通知

作者:官杰     审核:     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20-11-05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妇委会:

为进一步丰富学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应广大教职工的需求,经校工会广泛调研论证,报请学校相关领导批准,学校决定成立教职工海鸥时装队,现将基本情况通知如下:

一、机构设置

教职工海鸥时装队是学校群众性组织,以《青岛科技大学教职工海鸥时装队章程》,作为时装队日常管理运行的基本依据。 根据《青岛科技大学教职工海鸥时装队章程》有关规定,时装队由队长、艺术总监、队务主管、外聘导师等共同构成,具体负责时装队业务工作的开展。时装队实行工会、妇委会领导下的队长负责制。

为加强时装队的管理运行,经校工会研究,决定聘用:

夏琳、李昉老师担任海鸥时装队队长,分别负责不同校区队员的组织、服务与管理工作。

李艳艳老师担任艺术总监,负责时装队服饰设计与指导、技术指导、演出服装的选用工作。

聘用时装队员担任队务主管,负责演出等活动的经费收支管理、会费收缴管理与日常调度协调工作。

聘用专业外聘导师,负责日常课程训练与指导、演出编排、队员选拔工作。

另可根据具体工作需要增设其他职务。

二、排练与演出

时装队以日常排练为主要活动方式,同时穿插形体与身材管理、服饰穿搭、妆容设计、服饰品手作等课程内容,旨在内外兼修。经过一段时间训练后,将积极组织参加校内外的演出活动。

 排练地点分别安排在四方和崂山两个校区。

 具体排练时间另行安排。

三、队员选拔

凡具备以下条件者,均可报名。

1.热爱时装展示与展演并遵守本章程各项规章制度的在职男女职工,年龄不限,均可自愿申请加入本团。

2.身高要求:女士162及以上;男士175及以上。

3.体重要求:女士男士均为身高减95的数值为最高体重标准。(如身高167cm的女士,体重不得高于:167-95=72kg;身高180cm的男士,体重不得高于180-95=85kg。)

4.身体健康,无基础病史,无脚踝与膝盖伤病。

5.通过时装队规定的考核流程,确定合格后,即可成为时装队成员。 

四、报名

有意向的老师请于2020年11月15日之前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qust2009xl@126.com(崂山校区),fangli@qust.edu.cn(四方校区)。

热切欢迎大家加盟!

 

                           

 

青岛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

青岛科技大学妇女委员会

2020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