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2020年教职工中国象棋比赛的通知

作者:曹磊     审核:     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20-11-17     浏览次数:

为了庆祝我校70周年华诞,弘扬楚汉河界传统,进一步活跃广大教职工文体生活,凝聚健康、和谐、有活力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校工会决定举办2020年教职工中国象棋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20年11月28日 上午8:00;

二、比赛地点:

崂山校区D2楼228室;

三、比赛项目:

个人赛和团体赛;

四、比赛规则

1、严格按照中国象棋竞赛规则,采用积分循环制进行。如遇争议,由裁判组裁决。(见附件1)

2、个人赛奖励前8名;

3、团体奖励前3名。团体赛成绩取各单位个人赛前3名队员的最好成绩累加计算。

五、参赛及报名要求:

1、以分工会为单位,我校在职教职工均可通过分工会报名参赛,人数不限,团体赛不少于3人。

2、因故错过报名的教职工可于比赛当天7:40前到达现场临时紧急报名参赛。

3、如有不符合条件的人员参加比赛,一经查实将取消参赛单位的比赛成绩。

即日起开始报名,请于2020年11月24日17:00前,将报名表(见附件2)经企业微信发工会联系人曹磊,联系电话:0532-88957896。

六、未尽事项的补充说明由校工会负责。

 

青岛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0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