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工会法》、《民法典》知识答题活动的通知

作者:工会     审核:     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依法治校进程、提高依法治校水平,普及相关法律知识,提升教职工法制观念,增强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水平,树立广大教职工依法治校的主人翁意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校工会决定在全校教职工范围内开展《工会法》、《民法典》知识答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全校在职教职工。

二、活动安排:

1、学习阶段:各分工会可组织集体学习或自行安排时间学习;内容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2、知识答题:采取网上答题方式,如下:

(1)、微信扫描下图之一;


(2)、点击关注公众号“雨课堂”,即加入班级;

(3)、按提示进入班级时,需填写姓名(请实名)、身份、单位信息;

(4)、进入班级后,选择试卷“工会法、民法典知识答题”;

(5)、本次答题共40道单选题,时间为40分钟;

3、活动截止时间:12月18日(周五)下午17:00。

三、奖励办法:

本次活动参与者以成绩排序,按照参与人数比例予以一定的奖励。未实名或其他信息不全的情况,答题成绩无效。

四、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分工会要有专人负责,为竞赛活动提供扎实的组织基础。

2、广泛发动,积极参与。各分工会要认真组织、广泛动员,尽最大限度地组织广大教职工参与知识答题活动。

联系人:曹磊   联系电话:57896


青岛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0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