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络有奖知识竞赛的通知

作者:工会     审核:     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21-01-05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为全方位宣传、多角度阐释、深层次解读全会精神,掀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热潮,青岛市总工会现面向全市职工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络有奖知识竞赛,团结带领职工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点燃职工激情之火,为建功青岛汇聚起拼搏精神和磅礴力量。

一、时间安排

2020年12月31日至2021年1月31日。

二、活动方式

职工网络有奖知识竞赛均采取移动端网上答题方式,试题分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和判断对错题。在“齐鲁工惠”APP开设网络答题平台。

竞赛程序包含组织排行和个人排行功能,参赛人员可打开“齐鲁工惠”APP,点击首页“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网络有奖知识竞赛进入答题页面,系统题库随机产生一套试题(共 10道题,满分 100 分),可多次答题。

三、参赛范围

“齐鲁工惠”APP认证会员

四、评比和奖励

个人排行前100名可根据得分排名获得个人参赛活动奖品(详情见奖品明细)。

组织排行榜将在活动结束后按各区市总工会及有关单位工会组织参赛人数的竞赛总积分进行总排名,排名前十的单位将获得优秀组织奖,并在“青岛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和“齐鲁工惠”APP予以公布。同时,参赛人员可通过“齐鲁工惠”APP查询最终答题成绩。

五、奖品明细

个人奖励:

第1名 华为智慧屏S

第2名 华为Mate30epro

第3名 华为手表GT2

第4名至10名 华为freelace无线耳机

第11名至100名 华为手环4e

单位奖励:

前十名:优秀组织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