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2021年三八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作者:工会     审核:     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

各二级妇委会:

2021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充分激发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工作积极性,关心服务女职工,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校妇委会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有关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

巾帼建功新时代 逐梦科大绽芳华

二、 活动安排:

1、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教授座谈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女专家教授智慧,适时成立女教授协会。

2、表彰2020年度先进女职工、三八红旗手和三八红旗集体 ,大力宣传她们的事迹,引导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3、各二级妇委会在3月8日前后根据各自实际情况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并将活动情况在校妇委会网站进行宣传。校妇委会将按女教工人数给予相应的活动经费资助。

希望通过组织系列庆祝活动,使广大女职工感受到学校的关怀,更加积极投身学校的事业,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奉献巾帼之力。

青岛科技大学妇委会

20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