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招募心理援助志愿者的通知

作者:曹磊     审核:官杰     来源:     编辑:曹磊     发表时间:2021-03-11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

2021年,校工会将借助市总工会和校学生心理健康服务中心的力量,从线上与线下、硬件与软件两个方面发力:在线上提供老师个性诉求的咨询平台;线下力争建成教职工心理驿站,为教职工心理压力释放、负面情绪转化提供条件。同时组织心理专家进校园活动和推进教职工心理援助队伍建设 。

根据工作需要,拟成立青年教师生活指导工作坊,在家庭关系、事业生活矛盾处理等方面开展援助工作。现招募10名教职工心理援助志愿者,在接受心理基础知识和心理援助技能培训后开展工作。

一、报名条件:

1.有积极的人生态度和助人意愿;

2.有和谐稳定的人际关系;

3.有较好的沟通能力,耐心倾听,准确表达;

4.能尊重他人隐私权;

5.年龄在70周岁以下且身体健康的本校教职工。

二、报名时间:

        2021年31717:00前,企业微信或电话联系登记报名。联系人:曹磊,电话:57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