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2021年午山幼儿园入学报名的通知

作者:校工会     审核:     来源:校工会     编辑:刘屹     发表时间:2021-06-08     浏览次数:


各院级工会:

根据今年崂山区教体局的相关政策和午山幼儿园的相关要求,凡符合入学午山幼儿园报名条件的我校教职工子女可以自愿报名。现将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报名条件:凡我校在职教职工适龄儿童(201791日至2018831日期间出生、具有接受普通教育能力的幼儿)具有报名资格。

2、报名时间、地点:2021615日上午8:30-11:00,午山社区(科大路1号)午山幼儿园办公室。

3、报名材料包括:

1)报名当天现场确认时,幼儿家长(限1名家长,不得携带幼儿)携带本人身份证、幼儿出生医学证明、户口簿(提供主页、索引页和幼儿信息单页,并复印在1张纸上;集体户提供户口单页并复印)、房产证明(因客观原因未办理房产证的提供购房合同、购房发票、契税发票以及水电费等生活缴费票据)等有效证件的原件、复印件到幼儿园报名。

2)工会出具的午山幼儿园入学证明,请相关老师按要求认真填写,并由院级工会主席签字盖章后,于202161117:00之前报到校工会(综合服务楼5014)。

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88957789

   3)其他事宜详见午山幼儿园2021年招生简章(附件2

附:1.午山幼儿园入学证明

        2. 金家岭街道午山幼儿园2021年招生简章

 

 

校工会

2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