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教职工阳光体育活动方案调整的通知

作者:曹磊     审核:徐瑞成     来源:工会     编辑:曹磊     发表时间:2021-09-10     浏览次数:

我校“增强体质办实事,快乐工作开新局”教职工阳光体育活动已开展了1个学期,在组委会的指导及各院级工会和教职工社团积极组织与参与下,各项活动得以安全、有序、文明的开展,达到了督促教职工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为了推动阳光体育活动更好的开展,改善过去活动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现将活动方案做如下调整:

1、排球、篮球、足球、乒乓球等团体性、大众性运动调整为每周2次;在青年排球赛开赛之前,排球项目继续安排专业基础培训。

2、跑步、健步行调整为每周1次;

3、舞蹈、跳绳纳入社团管理,不再统一安排,有报名的人可加入相关教职工社团并参与活动。

具体方案见附件。

活动的基本原则不变,教职工要处理好工作和活动的关系,坚持工作第一的原则,在完成工作任务的前提下,每周参加一次集体活动。

活动实行项目召集人负责制,联络员协助做好考勤、活动组织和活动安全等工作。组委会要加强指导和检查,确保活动安全、有序、文明开展。


附件:教职工阳光体育活动调整方案

 


青岛科技大学教职工“阳光体育”活动组织委员会

2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