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会(妇委会)干部培训会的通知

作者:工会 妇委会     审核:     来源:工会 妇委会     编辑:刘屹     发表时间:2021-12-07     浏览次数:


各院级工会、妇委会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推进院级工会(妇委会)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全面提高工会(妇委会)工作水平,决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会(妇委会)干部培训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年12月9日周四下午14:00

二、会议地点

崂山校区第一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

校领导,校工会(妇委会)全体干部,院级工会、妇委会主要负责人

四、会议内容

1.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学习省委、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

3.解读《青岛科技大学爱心互助基金管理办法(修订)》;

4.布置工会(妇委会)有关工作;

5.工作交流;

6.校领导讲话。

五、有关要求

1.请与会人员,做好工作协调,准时参加会议。本次会议原则上不允许请假,若有特殊情况需请假的,须于12月9日11:00前报校工会(妇委会),并安排副主席(副主任)参会。联系人:刘老师、修老师。联系电话:88957789

2.与会人员应提前10分钟到会签到,在会场中间区域隔座就坐。

3.与会人员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会前自测体温,全程佩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