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推荐评选2021年度学校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的通知

作者:曹磊     审核:郭曰铎     来源:工会     编辑:曹磊     发表时间:2022-01-12     浏览次数: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学院、部(处)、校区,校直各单位:

2021年,全校教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内部治理效能,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更好地发扬成绩,争先创优,根据《青岛科技大学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评选办法》、《青岛科技大学“教育先锋号”“教育先锋”评选办法》、《青岛科技大学三八红旗手(集体)评选办法》文件要求,现就做好2021年度学校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的推荐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类别:

1、青岛科技大学先进集体

2、青岛科技大学先进工作者

3、青岛科技大学教育先锋号

4、青岛科技大学教育先锋

5、青岛科技大学三八红旗手

6、青岛科技大学三八红旗集体

二、评选条件与程序:

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各项评选办法的要求(详见学校文件),推选出本单位的先进候选集体(个人)。

三、材料报送时间和要求:

1、参评青岛科技大学先进集体,填写附件2;

2、参评青岛科技大学先进工作者,填写附件3;高密校区纳入当地控制总量人员,填写附件3.1;非事业编人员,填写附件3.2;

3、参评青岛科技大学教育先锋号,填写附件4、4.1;

4、参评青岛科技大学教育先锋,填写附件5、5.1;

5、参评青岛科技大学三八红旗手,填写附件6、6.1;

6、参评青岛科技大学三八红旗集体,填写附件7、7.1;

请将所有申报材料于2022年2月28日前报校工会,同时电子版通过企业微信发送校工会曹磊,逾期视为放弃参评。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按时完成本次评选工作。要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要求,坚持评选条件,真正评选出具有代表性、先进性、示范性,广大教职工充分认可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附件:

1、校级先进集体、校级先进工作者名额分配表

2、青岛科技大学先进集体登记表

3、青岛科技大学先进工作者登记表

3.1、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纳入当地控制总量人员先进工作者登记表

3.2、青岛科技大学非事业编人员先进工作者登记表

4、青岛科技大学教育先锋号推荐表

4.1青岛科技大学教育先锋号推荐汇总表

5、青岛科技大学教育先锋推荐表

5.1、青岛科技大学教育先锋推荐汇总表

6、青岛科技大学三八红旗手推荐表

6.1、青岛科技大学三八红旗手推荐汇总表

7、青岛科技大学三八红旗集体推荐表

7.1、青岛科技大学三八红旗集体推荐汇总表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