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教职工“阳光体育”活动的通知

作者:曹磊     审核:徐瑞成     来源:工会     编辑:曹磊     发表时间:2022-04-19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门、校区、校直各单位:

我校于2021年开展了“增强体质办实事,快乐工作开新局”教职工阳光体育活动,并在中期根据活动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调整,在组委会的指导及各院级工会和教职工社团积极组织与参与下,各项活动得以安全、有序、文明的开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为了进一步推动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督促教职工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更好的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在2022年将继续组织开展教职工“阳光体育”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推进学校体育综合改革。进一步调动广大教职工全民健身、参与学校改革建设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教职工的集体主义观念和爱校荣校意识,为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献礼!

二、活动主题

增强体质办实事 快乐工作开新局

三、活动时间

419日至 4月30  16:3017:30

51930  17:0018:00

1011231 16:3017:30

双休日、节假日除外。

四、活动安排

(详见附件)

五、活动组织

成立教职工“阳光体育”活动组织委员会。

主 任:郭曰铎

副主任:王 雷 秦 姣 葛振营 徐瑞成

成 员:朱敬义 王 霞 陈洪宗 王士卿 宣宗伟 李 明 杨中华 毛常明 王泽鹏 周田君 田 慧 吴汉勇 王晓东 雷永亮 黄 强 曹

六、相关要求

1.教职工根据活动内容选择一项适合自己的项目,按照活动安排的时间地点,联系召集人参加活动。

2.教职工要处理好工作和活动的关系,坚持工作第一的原则,在完成工作任务的前提下,每周参加一次集体活动。

3.实行项目召集人负责制,联络员协助做好活动组织和活动安全等工作。组委会要加强指导和检查,确保活动安全、有序、文明开展。




青岛科技大学教职工“阳光体育”活动组织委员会

                          202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