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九届“春华杯”、“巾帼杯”教职工排球赛报名通知

作者:曹磊     审核:徐瑞成     来源:工会     编辑:曹磊     发表时间:2022-04-25     浏览次数:

各院级工会:

为推动学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增进相互交流和友谊,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展现教职工良好的团队精神风貌。校工会决定举办第十九届“春华杯”、“巾帼杯”教职工排球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22年5月10日开始比赛。

二、比赛地点:

预赛阶段:四方校区、崂山校区室外排球场

决赛阶段:崂山校区室外排球场

三、参赛队员要求:

1.全校在编在岗工会会员。

2.在我校连续工作一个月以上的外聘人员。

3.学生身份做兼职教师、兼职辅导员者不能参加。

4.比赛期间一切事宜均由主办方统筹安排,如有不符条件的人员参加比赛,一经查实将取消参赛单位的比赛成绩。

四、报名要求:

1、以院级工会为单位组队报名,两个都少于50人的单位可以联合组队报名;

2、每个单位限报男队、女队各一队,每队限教练1名、领队1名、队员6~12名;

3、请注明小组比赛地点。

请于2022年5月3日17:00前,将报名表(见附件)报校工会,联系人:曹老师,联系电话:57896。

五、具体比赛规程在报名结束后发布,未尽事项的补充说明由校工会负责。



校工会      

2022年4月25日


  • 附件【报名表.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