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2022年崂山育才小学入学预报名的通知

作者:校工会     审核:     来源:校工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22-05-09     浏览次数:


各院级工会:

根据今年崂山区教体局的相关政策和入学崂山育才小学的相关要求,凡符合入学崂山育才小学报名条件的我校教职工子女可以自愿报名。因教室资源有限等原因育才学校需要对今年准备入读该校孩子进行预报名调查,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及相关事项

    1、凡分到且购买了崂山校区人才公寓房子的我校教职工,其子女有报名资格,报名时还须提供房屋租赁协议原件及复印件、第三期购房交款收据原件及复印件,经崂山区育才学校和崂山区教体局严格核实,两者相符才能认可。

    2、虽然我校与育才学校有合作协议,但由于育才小学教室资源有限、招生班额减少、片区内适龄入学儿童人数大幅增加等原因,育才小学招生遇到了很大的压力,存在着部分生源调配到其他学校的可能。

    3、报名育才小学的教职工子女必须服从崂山区教体局的统一安排。如确需分流,育才学校将优先接收我校集体户口子女入学,我校另一部分教职工子女将被调配到崂山区其他小学就读。因此,建议我校有条件的教职工子女尽可能在户籍所在地片区小学就读或选择我校其他合作学校就读。

二、预报名时间

2022510-11日报名,逾期视为放弃报名资格。

报名时请以学院(部门)为单位统一把纸质版材料交到综合楼5014,电子版发送工会邮箱(gonghui@qust.edu.cn

材料包括:

    院级工会主席签字盖章的入学证明、房屋租赁协议原件及复印件、第三期购房交款收据原件及复印件、2022年预报名育才小学汇总表(盖章)。

三、报名地点

    校工会(综合服务楼5014房间)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88957789 

四、其他事项

    1、请相关老师按要求认真填写入学证明(打印在一张A4纸上)和2022年入学育才小学预报名汇总表(不要变动表格格式)。

    2、请有意向就读崂山育才小学的教职工慎重处理子女入学问题。

    3、如果经崂山区相关部门和崂山育才小学审核不实,耽误子女上学,由教职工本人负责。

    4、崂山育才小学不办理中途转学。

    5、到育才小学现场报名时间另行通知。

附:1、入学证明;

   22022年入学育才小学预报名汇总表。

  

校工会

2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