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2022年崂山区第三实验小学入学预报名的通知

作者:校工会     审核:     来源:校工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22-05-09     浏览次数:


各院级工会:

根据今年崂山区教体局的相关政策和入学崂山区第三实验小学的相关要求,凡符合入学崂山区第三实验小学报名条件的我校教职工子女可以自愿报名。因片区内生源增加等原因崂山区第三实验小学需要对今年准备入读该校孩子进行预报名摸底调查,现将预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崂山区第三实验小学预报名相关事项

1、报名条件:凡我校在职教职工子女(2016831日前出生)具有报名资格。

2、报名时间:2022510-11日报名,逾期视为放弃报名资格。

   报名时请以学院(部门)为单位统一把材料的纸质版报送工会,电子版发送邮箱(gonghui@qust.edu.cn)。

材料包括:

1)院级工会主席签字盖章的入学证明;

    22022年入学崂山区第三实验小学预报名汇总表;

    3)公安机关核发的儿童随父母、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包括法定监护人)同户同住的户籍本复印件;

    4)与户籍一致的房屋产权证复印件。

3、材料报送地点:校工会(综合服务楼5014房间)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88957789

二、其他事项

    1、请相关老师按要求认真填写入学证明(打印在一张A4纸上)和2022年入学崂山区第三实验小学预报名汇总表(不要变动表格格式)。

    2、请有意向就读崂山区第三实验小学的教职工慎重处理子女入学问题。

    3、崂山区第三实验小学不办理中途转学。

    4、到崂山区第三实验小学现场报名时间另行通知。

 

附:

    1.入学证明

    2.2022年入学崂山区第三实验小学预报名汇总表

  

  校工会

                                2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