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午山幼儿园招收教职工子女入托摸底的通知

作者:校工会     审核:     来源:校工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22-05-09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为解决我校教职工子女入托问题,经与崂山区午山幼儿园协商,现对准备下学期入托该园的教职工子女情况进行摸底调查。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午山幼儿园为公办性质的全日制省一类幼儿园,位于我校崂山校区南侧, 环境优静,孩子的室外活动区域独立、安全、自然、宽旷。幼儿园实行小班制教学,教师团队优良,拥有"快乐、和谐、敬业、创新"的良好园风,有较高的社会声誉和家长信任度。

一、招生对象:幼儿园招收适龄幼儿,具体招生对象为201891日—2019831日期间出生、具有接受普通教育能力的幼儿。

二、收费标准:托幼费380/月,餐点费11/

三、咨询电话: 18363989775 王老师

四、预报名时间

2022510-11日报名,逾期视为放弃报名资格。

报名时请以学院(部门)为单位统一把纸质版材料交到综合楼5014,电子版发送工会邮箱(gonghui@qust.edu.cn),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88957789

 附件:午山幼儿园入托证明

 

                 校工会

             2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