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职业女性美妆培训的通知

作者:修勇     审核:官杰     来源:工会     编辑:修勇     发表时间:2022-06-06     浏览次数:

各院级妇委会:

根据《关于开展“爱我爱家”品质生活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经与基层妇委会协商,定于2022年6月8日(本周三)下午15:00-16:30在崂山校区弘毅楼410教室举办职业女性美妆培训活动。培训内容包括日常皮肤护理、生活妆、职业装的基本画法。此次活动属于实际操作类培训,为了确保效果,规模控制在30人以内,采取妇委会主任群内接龙的形式,接龙前30名获得参加培训资格,一旦获得资格必须参加,避免资源浪费。6月7日15:00开始群内接龙。

友情提示:

凡是参加培训的老师需要自带自己日常使用化妆品,常用的有什么带什么即可),包括:

1.护肤品:护肤品1至2瓶。化妆水、乳液、精华、面霜、防晒霜等均可。

2.化妆品: 隔离霜、粉底液、粉霜、粉膏、气垫粉、粉饼、蜜粉、散粉、遮瑕膏等均可。修容粉、高光粉、眼影、腮红、眼线笔、睫毛膏、眉笔、口红、唇釉等均可。

3.化妆工具:化妆刷,如果有可以携带。

校工会(妇委会)

2022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