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参加2024年度全省教职工达人秀活动的通知

作者:曹磊     审核:郭永     来源:工会     编辑:曹磊     发表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

各院级工会: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助力教职工出彩成才,全面展现全省广大教职工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山东省总工会组织开展了全省职工达人秀征集展示活动,校工会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征集达人参与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及内容:

本次活动面向全校教职工开展;

重点围绕发现、宣传教职工的爱好、特长,征集文化素养高、热心教职工文化宣传普及等公益事业的教职工达人。分美术达人、音乐达人、摄影达人、书法达人、体育达人(羽毛球达人、乒乓球达人、奔跑达人、游泳达人、太极达人、骑行达人、瑜伽达人等)、手工达人、收藏达人、技能达人、文学达人、读书达人、曲艺达人、舞蹈达人等类型开展征集。

二、征集要求:

1、每个院级工会至少推荐1名达人;

2、填写《2024年度全省职工达人秀推荐表》(见附件),其中:故事介绍1500字左右、相关照片2-3张,每张照片大小不低于1M不超过3M。通过企业微信发送给校工会曹磊。

3、报名截止时间:4月15日前。

三、后续活动安排:

1、校工会将全校达人集中推荐至省教育工会。

2、职工达人秀征集选拔活动由省总工会融媒体中心具体组织实施。对各市、各高校报送的教职工达人,省总工会融媒体中心在“山东工会”微信公众号、山东工会网、“齐鲁工惠”APP分别开设专题,《山东工人报》《教职工天地》杂志开设专栏进行宣传展示,“山东工会”云播平台择优录制视频节目定期播出。活动结束后,组织评选优秀项目并颁发证书,对入选的职工达人事迹汇编推广,优先推荐参加省总工会主办的各类文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