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十三届“巾帼杯”、“春华杯”教职工排球赛颁奖典礼举行

作者:刘名森     审核:     来源:校工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14-05-19     浏览次数:

5月13日,第十三届“巾帼杯”女教职工、“春华杯”男教职工排球赛颁奖典礼在四方校区举行。颁奖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王瑞芳、体教部党总支书记李晓光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杯、奖品等。

经过三周的激烈角逐,第十三届“巾帼杯”女教职工、“春华杯”男教职工排球赛在四方校区排球场圆满结束。化工学院、材料学院成教学院联队、信息学院分获“巾帼杯”女教职工排球赛冠亚季军,图书馆、化工学院、机关三总支中德学院联队分获“春华杯”男教职工排球赛冠亚季军,数理学院、后勤总支、机电学院机关三总支联队、经管学院、高分子学院分列“巾帼杯”女教职工排球赛四到八名,信息学院、高分子学院、机电学院、成教学院材料学院联队、外语学院法学院联队分列“春华杯”男教职工排球赛四到八名,经管学院、化工学院、材料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各参赛队伍用一场场精彩的比赛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运动精神,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第十三届“巾帼杯”、“春华杯”教职工排球赛颁奖典礼举行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校妇委会主办,经管学院,化工学院,材料学院承办。采用分校区、可联合组队参赛的方式进行,男女排共有29支队伍参加比赛。

第十三届“巾帼杯”、“春华杯”教职工排球赛颁奖典礼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