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教代会提案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刘名森     审核:     来源:经管学院     编辑:     发表时间:2014-08-21     浏览次数:

6月4日下午,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对第六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征集的提案进行了分析、研究,并就提案办理进行了安排。副校长张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工会副主席郑世清主持会议。

张淑华在讲话中强调,提案是教代会代表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途径,是加强学校与教职工沟通,实现决策民主化和科学化的重要渠道。张淑华对今年的提案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对教代会代表的培训,以提高教代会提案的质量;二是要加强提案督办力度,在立案两个月内,各提案落实部门就提案办理情况要对提案人面复,并向提案工作委员会汇报。

第六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共征集提案30件,涉及学校教学管理、教学设备、学生管理、图书资料建设、后勤服务、基础建设、教职工生活等方面。会议经过认真分析、研究,决定将叶庆国、王霞等代表提出的10件提案立案,其余提案作为意见和建议予以处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