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张淑华率团赴蓝色硅谷核心区参观学习

作者:刘名森     审核:     来源:青科大工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14-09-19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下午,副校长张淑华带领我校工会系统人员赴蓝色硅谷核心区参观学习,召开会议。校工会主席聂法良、副主席李小华和各分工会主席一行参加了本次活动。

参观学习团首先听取了蓝色硅谷核心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学东的汇报,参观了蓝色硅谷核心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包括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国家深海基地、山东大学青岛校区、青科大中德新能源与环保科技研究院项目和青岛蓝色硅谷核心区规划展览馆等。观看了蓝色硅谷核心区城市规划沙盘模型、LED宣传片,了解了核心区总体规划、在建项目和与我校合作项目等情况。

随后,全体人员召开会议。张淑华对工会系统的近期工作表示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各分工会要开展好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务实创新,落到实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提升教职工道德情操,用自身的高尚师德感染学生。工会网络信息化建设具有超前意识,网站进行了更新,增加了部分功能,设置了分工会管理员身份,希望各分工会积极利用,宣传展示自身工作。在“爱心一日捐”中,老师纷纷献出爱心,共募集300685元,下一步要及时公布使用情况,让全体老师放心。教职工运动会要在前期调研基础上,结合学校情况,积极探索新的开展方式和项目。聂法良对工会前期工作进行总结,对即将开展的几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说明。李小华部署了第十三个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与会人员就几项工作进行了讨论。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感受到核心区人员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奋力拼搏、敢于担当的干事创业精神,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务实创新,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