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工会对我校部分困难教职工实施爱心补助

作者:刘名森     审核:     来源:青科大工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14-10-31     浏览次数:

近期,依据《青岛科技大学教职工爱心互助基金管理办法(试行)》,校工会对我校部分困难教职工加大帮扶力度,实施爱心补助。校工会领导和法学院领导老师将符合爱心互助基金管理办法中大病一次性补助条件的爱心补助款2万元送到患重大疾病住院教师手中,并详细询问治疗情况,鼓励争取早日康复。

依据《青岛科技大学教职工爱心互助基金管理办法(试行)》,青岛科技大学教职工爱心互助基金来源于学校及相关部门捐助、教职工捐款、“爱心一日捐”上缴后返回部分和其它形式资助。目的是发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精神,依靠学校和教职工的力量,解决教职工的特殊困难,实施爱心互助帮困工程。下一步,工会将继续适时对我校困难教职工进行帮扶,让生活在学校中的教职员工都能感受到学校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