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2018青岛高校教职工足球邀请赛季军

作者:工会     审核:     来源:工会     编辑:工会     发表时间:2018-11-06     浏览次数:

 

 9月16日,“青岛地铁杯”2018年高校教职工足球邀请赛在青岛理工大学嘉陵江路校区体育场拉开帷幕。青岛理工大学副校长张伟星、工会主席周忠学,青岛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明东,参赛高校工会、教工足球协会负责人和青岛理工大学青岛校友会代表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青岛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张建新主持。

青岛地铁杯”2018年高校教职工足球邀请赛由青岛理工大学主办,青岛理工大学工会、体育教学部承办,青岛理工大学青岛校友会、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工会、青岛农业大学工会、山东科技大学工会协办,青岛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赞助。青岛理工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和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七所高校的教职工足球队报名参赛,青岛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职工足球队受邀参加。八支参赛队将分成两组,进行五轮的小组循环和交叉淘汰赛,决出最终名次。比赛于9月至10月的周末在青岛理工大学嘉陵江路校区、青岛农业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和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张伟星讲话并宣布“青岛地铁杯”2018年高校教工足球邀请赛开幕。我校艺术学院王奎东代表运动员宣誓,郭强代表裁判员宣誓。青岛地铁集团有限公司领导为揭幕战青岛理工大学与青岛地铁集团队比赛开球。

赛事经过五轮四十场的激烈角逐,我校教职工足球队荣获季军,体育学院梁伟荣获“优秀运动员”奖。

在校工会的支持和指导下,青科大教工足球队组织选拔了来自8个单位的30名教职工报名参加本次比赛。队员平均年龄39岁,年龄最大的52岁,其中既有教学科研一线的博士、副教授也有副处级领导。比赛中队员们发扬科大精神和橡胶品格,团结协作,努力拼搏,充分展示了青科大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学校争得了荣誉。